安静点

按时吃饭

【朝俞同人文】七年.我最爱的你③①

    ooc致歉🌟私设致歉🌟不喜勿喷勿进勿看😎💗😎

 

    👼天使绝降临✨


    32.

    晚上八点,贺朝醒了,看了眼手机,准备去煮点水饺吃,贺朝坐起来看着谢俞背对着他侧卧在藏青色的蚕丝被里,白皙的后背和肩膀裸露出来了一小部分,脖子上全是紫红色暧昧的咬痕,被子下姣好的腰部线条,就这个美人裸睡的背影,贺朝看的移不开眼,这七年谢俞习惯了背对着贺朝才能睡着,贺朝掰过谢俞的肩膀,一手伸进谢俞的后发里拖着着谢俞的脑袋,吻住了上去,谢俞被弄醒了,双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搂住了贺朝的脖子,贺朝离开了谢俞的唇,两个人互相对视着,“谢谢你...” 贺朝摸着谢俞的脸。


    “谢什么...”谢俞嘶哑的嗓子说出的话几乎是唏嘘出来的,要是离得远根本听不见声儿。


    “谢你没有离开我,谢你跟我回来了。”


    谢俞看着眼前贺朝的这张脸,手指婆娑着贺朝的额角,十五年前的体育课上的俯卧撑,也是这张臭屁脸,但这么多年过去了,这张脸已经没有了当时嚣张的气焰,感觉有了岁月,多了分稳重,太久没有这么仔细的凝视贺朝的脸,谢俞突然发现贺朝老了不少,“哥...我只想和你平平安安的过完这辈子。”


    贺朝也看着谢俞略带疲惫的的脸,心里有些酸楚“还有下辈子,下下辈子,我们在也不分开。”

    “好。” 谢俞抬头亲了亲贺朝的嘴角。

    “饿了吗,我去给你煮水饺吃。”


    贺朝端了碗热腾腾的水饺,二楼卧房里亮着一盏鹅黄的小台灯,两人坐在床上,贺朝架了个小桌子,两个人围着一碗水饺,贺朝拿着勺子,你一口我一口的喂着谢俞吃,谢俞穿上了贺朝拿给他的睡袍,颜色和质地跟床单被套一样,估计是一套的,但是贺朝身上穿的的却还是他以前那件深蓝色的。“你怎么不买新的,这件都起球了。” 谢俞靠在横竖交叉的三个大软枕上,摸了摸贺朝的睡衣。

    “我这件挺好的,不用换,买你这件加上床上这四件套都要贵死了,一套大几千,如江说了这个牌子的面料好,裸睡什么的都超舒服。”贺朝又挑了颗馅大的水饺,撮了边边上的水饺皮,把大肉馅味道谢俞嘴边,“来,快快快这个是带虾仁的,我唑到味儿了。”

    贴心男人贺大老板阔气的把每个馅的水饺都下了几个,谢俞眯起眼睛盯着贺朝,目不斜视的把勺子里的肉馅吃了,“我说你怎么突然一下品味变得这么好了,原来是有外挂啊?我看这整个房子的装修布置都是如江帮你挑的吧。”

    “哎呀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从小到大就没挑过一样能让别人满意的东西。” 贺朝转了转碗里飘着的饺子,随机舀起一颗吃掉,遍嚼边说,“我看如江审美跟你差不了多少,就拜托他帮我选了。”

    谢俞笑了笑,环视了一圈卧室的装修风格,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没差多少。” 整个房间色调偏暗,窗帘也是挡光性强的深蓝色,靠着二楼阳台的沙发,地毯,衣柜的颜色,每一个谢俞都很满意,看了一大圈,眼睛又落回贺朝的时候,看见他正像个大狗熊一样,乱糟糟的头发,一手拿着勺子,一手端着碗仰着头喝饺子汤,谢俞突然觉得好笑,“买这么大的房子,睡着么贵的床单,你就这副德行?一点这个家的主人样都没有。”

    贺朝喝饱了,放下碗打了个嗝,觉得谢俞说的有道理啊,人家住这种宅子,不是品酒就是饮茶,自己大半夜喝饺子汤是个什么鬼,想了想立马直起腰,作出一副正经又高雅的姿态,可还没高雅两秒,又颓下去,拿勺子勾着腰扒了颗水饺在嘴里,“嗯~不不不,你才是这个家的主人,我就是你养的狗狗,保护你爱你敬你,你开心的时候搂着我玩一玩,不开心的时候请尽情的朝我撒气,好吗宝贝。”

    “......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无理取闹?” 这话说的谢俞有些不开心。“哪能呢!老公跟你开玩笑在呢。” 贺朝笑了笑,爬到谢俞旁边,抱着谢俞的肚子,脑袋蹭了蹭,“我和这个家都是你的,什么时候在给我生个小玩意,这样你就同时拥有两个宝贝了。”

    谢俞被贺朝的脑袋蹭的痒痒,拍了拍他的头,“你又在说什么梦话,我能生吗?”

    “我不管,生不了就去领一个。”贺朝赌气似的抱紧了谢俞的肚子。

    谢俞的眼睛沉了沉,“把碗收拾了睡吧。”

    “谢俞...我想要个孩子了……”

    “睡觉。”谢俞推开了贺朝,合上被子躺了下去。





    难道谢俞不喜欢小孩?🤔


    未来预告:贺朝带谢俞去体检,谢俞重回医院上班,贺朝强烈要求领娃/风波来袭🌟🌟🌟


    各位看官还满意?

    😈💗😈💗😈💗


  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