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静点

按时吃饭

【朝俞同人文】七年间.云消雾散②⑦

    ooc致歉🌟私设致歉🌟不喜勿喷👍🏼♥️👍🏼

    ⚠️前方高甜预警⚠️

    ♥️解放了姐妹们!♥️我终于当了回天使宝贝🧚🏼‍♂️

   

    我甘愿付尽余生怀念啊,你与我眉眼如初的模样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 《南巢》🧚🏼‍♀️


    28.

   第二天一大早谢俞就开始给贺朝收拾东西了,一大早老贺就跑来炫耀,“哈哈哈贺朝!俞俞要跟我回美国了。”

    一大早贺朝就对活下去没了希望。

    “俞俞,爸在美国那套大宅子已经叫人给你把房间都收拾好了,咱们什么时候出发啊。” 老贺乐得嘴都合不拢了。

    “我定了后天下午的机票。” 谢俞整理着最后的东西合上箱子,望向贺朝 “你自己看看还有没有什的么东西要带走的,快点车已经在楼下了。”

    早已经穿戴整齐的贺朝一脸怨气的跳下床,“还带什么呀?”小声嘀咕道,“连老婆都带不走...还带什么...” 说着自己拿着箱子自己出去了。


    令谢俞惊讶的是,贺朝对自己要去美国这件事情,除了昨天晚上闹了会,几乎没有要阻止谢俞的意思,谢俞送走贺朝他们爷俩的时候,贺朝居然也没嚷嚷着把自己带回去。谢俞想着不回去也好,眼不见心不烦,就回了郊外的出租屋。

    

    “朝~怎么啦?生气啦?” 

    “你别跟我讲话!”贺朝脱下外套摔在沙发上。

    老贺估摸着儿子肯定是生气了,坐在沙发上好笑道 “你自己没本事,跟我置什么气。”

    “我见过儿子坑爹的,没见过哪个爹这么坑儿子的!”

    “坑你?俞俞自己说要跟我去美国,我坑你什么了?人家赵子易跟我讲的清清楚楚,你把俞俞气的有段时间都抑郁症了!你还在这跟我嚷嚷?我跟你讲贺朝,从你把俞俞带回来见我,他叫我第一声爸的时候,我就真心把他当亲儿子!” 老贺说着就有些哽咽起来 “ 我第一眼见谢俞这孩子就喜欢,了解他家里的情况之后,知道他从小缺少父爱,我也看得出来,俞俞也是真心拿我这个老头子当爹,在我知道他抑郁自杀进医院的时候,你爹我的心都疼的发抖!这事我还没找你算帐,你到还先吼上了?俞俞多好一孩子要是真因为你这畜生出什么事,你也别管我叫爸了,我没你这混蛋儿子!”

    老贺激动的坐在沙发上不断的顺着自己的气。

    贺朝被老贺凶的一点脾气都没了,“爸,我是做错了,错了就该去认错,我不会让你带谢俞去美国的。” 说完贺朝拿起外套就出门了。

    “混小子,伤还没好全又往哪跑!”


    老贺在贺朝家过了一夜,等了一天一晚上贺朝都没回,不知道这蠢小子到底又死哪去了,不管了,反正明天下午就要和宝贝俞俞回美国了,起早点明天开开心心的接儿媳妇去机场,再也不用见到这烦人的臭小子,老贺想想就开心。

    

    “俞俞,爸到你屋楼下了,收拾好了吗?” 老贺坐在车里给谢俞打着电话。

    “来了,我马上下来。”

    谢俞拖着行李箱从箱子里拐出来,敲了敲车窗,老贺把后备箱打开,谢俞放好行李后上了后座,一座进去就发现车里只有他和老贺,“爸...贺朝没跟你一起来吗。”

    “哼,你别跟我提他。” 老贺打着方向盘从小区里拐出去。

    “那呆会到了去机场,谁把车开回来?”

    “你打电话让他打的士过来把车开走!” 老贺一提贺朝就没好气。

    “怎么了爸?跟他吵架了?” 

    “咱今天开开心心回美国,不提那败家玩意。” 


    谢俞还是给贺朝发了消息,让他来把车开走,可是贺朝没回他消息,老贺去买喝的了,谢俞坐在候机大厅的那个可以看见飞机航班的大玻璃那 给贺朝打电话,“喂?你到哪了?”

    “你转头。”

    电话里的声音逐渐清晰,仿佛就在耳边。谢俞转身,见到贺朝这张脸的时候,谢俞不知道为什么,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,仿佛已经感觉到了什么,尤其是贺朝见到自己这一脸恍如隔世的样子。果然,视线移开贺朝的脸,谢俞注意到了贺朝手里捧着的一大束白玫瑰,和路过的人羡慕的眼神。

    这傻逼又要干什么。

    “你...”

    “谢俞,接下来我说的每一个字,都请你认真听清楚。” 贺朝抢话,一脸的正经把谢俞惊到了,谢俞感受到旁人的目光赶紧小声道 “你别在这...”

    “小朋友.” 贺朝再次抢话成功,“我知道我们结婚的这七年来,从一枚戒指开始,一直有很多矛盾,我承认错误,是我变了,没有好好对你,不仅不体恤你还时常跟你吵架,都是我的错,小朋友你大人有大量,别跟我这个臭傻逼计较。”一个帅哥抱着一束花,和另一个帅哥当面道歉,立马引起了无聊的候机群众的广泛关注。

    “我知道,我这七年来做了很多混蛋的事情,我很对不起我的小朋友,非常非常对不起,我希望这个七年可以不作数,我希望我们回到七年前,让不好的回忆都烟消云散好不好?” 说着贺朝从兜里掏出一个酒红色丝绒质地的小盒子,哒的一声打开,里面放着一枚和谢俞手上一模一样戒指,贺朝抬手,“宝贝,这是我住院的时候让助理想尽一切办法定制的一枚,和我们当年结婚一模一样的戒指,我的那枚不是掉了么,如果你愿意原谅我,就帮我带上好吗。”

    此时谢俞和贺朝已经被广大群众围了起来,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抱着娃娃跑过来扯了扯谢俞的衣角,软糯糯的声音从谢俞的腿边传来 “漂亮哥哥就原谅帅叔叔吧!”

    谢俞看着小孩笑出声,贺朝要把手里的花转一下才能看见小女孩,立刻蹲下来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转头朝着一圈人喊着 “谁家闺女呀!这么懂事!”

    围观的人纷纷笑起来,一个年轻的女孩从圈后面挤过来,“妞妞!你干嘛呀,不好意思呀,这是我妹妹。” 年轻女孩把自家妹妹抱走了。

    贺朝起身朝谢俞笑了笑 “小姑娘说话真好听,怎么样漂亮哥哥,要不要原谅我这个帅气爆表的叔叔?”

    谢俞此刻只觉得被这么多人围观,脸上都能煎鸡蛋了,贺朝见谢俞没说话,突然想起什么来,左左右右的搜着,搜出来一把钥匙,“对了,这是我在江边买的一套房子,房产证上写的你的名字,这个房子我早就买了,因为之前你一直躲着不见我,我没机会告诉你,跟我回家好吗,这七年全当没有过,我们从头开始好吗,小朋友。”

    “以后的每一个七年,我都会在你身边,原谅我好吗。” 贺朝见谢俞还是没有回应,眼泪已经迫在眉睫了。

    谢俞实在是丢不起这人,房产证写他名字这种话他都说出来了,在拖下去估计这个傻逼说的更离谱,贺朝准备好哭着祈求了,突然谢俞抢过戒指,粗鲁的拉过贺朝的手套上去,“行了行了,丢不丢人。” 

    这下贺朝真哭了,“呜呜……谢俞.....” 贺朝猛的上去抱住谢俞哭了起来。围观的拍照的拍照,录视频的录视频,鼓掌的鼓掌,还有几个女孩子“吁~”的发出感叹。

    “快起来,这么多人看着呢!”谢俞狠锤了一下贺朝的背。

    “哪..哪你还去..呜呜…还去美国吗?”

    谢俞听贺朝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语气也软和了下来 “好了好了不哭了,我不去了,你快起来我们找爸去。”

    贺朝突然直起身子红着眼睛抽泣的看着谢俞,“真的吗,你别骗我。”

    “漂亮哥哥不骗你,漂亮哥哥爱你,快别哭了,真的很丢人。”谢俞擦了擦贺朝脸上的眼泪。

    “我也爱你,谢俞,呜呜我也爱你。”

    

    此时已经站在人群里观望了半天的老贺,手里的饮料都快吸没了,“哼,臭小子。”







这章甜吗?😁

    

    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下一章更甜😎

            

💕🌟💕期待吗宝贝们🧚🏼‍♀️


当天使宝贝的感觉真好😉



感谢点赞♥️评论 关注的小婊贝🧚🏼‍♂️💗🧚🏼‍♂️💗🦋🦋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5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